Z

黑花(看见哑女时2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早上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吴邪坐在石板上正喝着茶,和胖子聊着接下来的黑瞎子的局势,顺便还猜测着黑瞎子昨天晚上跪了多少样东西,旁边的哑女看了什么话都不说,只是站在黑瞎子昨天躺在的椅子上的一旁,低着头不说话,但是手心却握得更紧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一会,吴邪正聊得开心,就看见解雨臣扶着腰,擦了擦自己还是湿润的头发,旁边的黑瞎子卑微地跟着解雨臣,走了出来,解雨臣脸上还带着刚洗完澡的红晕,脖子旁不知道是“过敏还是什么”,一片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旁边的哑女握紧了拳头,往黑瞎子身旁走了几步,但看到了解雨臣确实不是个什么好惹的角色,又往后退了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哟,小花,最近不忙了?今天怎么没早起忙着上班啊?”吴邪抿了一口茶,帮小哥刚端过来的面给接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呦,怎么这么希望我走啊?”解雨臣顺势把毛巾给了黑瞎子,坐在了石板凳上,突然注意到自己的领子露出了自己的脖子,赶紧低下头把扣子系上,旁边黑瞎子接过解雨臣递来的毛巾,搭在了自己的肩膀上,摸了摸解雨臣的头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可是说考虑考虑,没有说我可原谅你了啊。脏手拿开。”解雨臣拍了拍放在自己身上的黑瞎子的手,但黑瞎子扶得很稳,看见转过身嫌弃地看着自己的解雨臣,笑了笑,心里想着自己老婆怎么怎么可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时候,旁边的哑女看不下去了,走到黑瞎子身旁,拉着黑瞎子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刚开始黑瞎子还以为小哥让自己帮忙端菜,但刚扭过头就看见快要哭了的哑女拉着自己的手,刚准备甩开,他可不想在自家老婆面前拉其他女生,要不是因为她,昨天晚上他说了说了多少好话,跪了多久,解雨臣才原谅自己,才让自己碰解雨臣,不然他可就一辈子都碰不到那个傲娇的解雨臣了。但他发现哑女拉自己拉得太紧了,自己怎么甩都甩不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要干什么啊?”黑瞎子松开拉着解雨臣的那只手,往边处移了移,以防解雨臣又吃醋了。解雨臣注意到旁边的手放下了,扭过头看见了哑女捞着黑瞎子,一脸期待还着急的看着黑瞎子,解雨臣坏笑了一声,端了一杯茶,又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唉大花,你刚出来,又去屋里了,这阳光多好啊。”胖子,甩了甩手,示意解雨臣回来,其实也是希望解雨臣能好好看看黑瞎子和哑女的对话,证明黑瞎子还是喜欢解雨臣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了,这里脏东西太多了,我想清净清净。”解雨臣连头都不回,就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唉呀花!”黑瞎子看见了解雨臣走了,忙追上去,找自家老婆,可解雨臣根本不买账,关上门就再也不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但哑女拉得太紧了,黑瞎子介于她是女生,就没有使多大力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时候 黑瞎子看着关上门的解雨臣,知道解雨臣是在看自己表态,看看自己如何处理这件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位小姐,我都说了我不喜欢你,我黑瞎子不喜欢你,好不好,别再缠着我们了,我们都不是一路人,别在这里烦我们了,刚才那个穿粉色衬衫的就是我黑瞎子的爱人,我黑瞎子就是爱他,一辈子只认定他了,请你这位小姐自重吧,别在这里烦我们了。”黑瞎子郑重其事地看着哑女说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哑女听了心灰意冷,反应都没反应过来,黑瞎子就在说的同时把手从哑女身上抽了出来,顺便推着哑女来到了院子门口,然后就在说完的同时关上了院子的门,把哑女关在门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站在门外的哑女紧紧地闭着嘴唇,眼里流着泪水,在风中凌乱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随后,哑女就听见了黑瞎子跑远的声音,还大声地喊着“花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后续在彩蛋里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22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