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

黑花(看见哑女时)

  “小花,快来,我师父在外面乱搞了!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大花,快来!!!这黑瞎子带了个不知道什么女人!!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几乎是同事吴邪和胖子给解雨臣发消息,看到消息时的解雨臣其实在开会,看着手机连响了两声,皱了皱眉,然后就看到了这两条同时发来的信息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但解雨臣忍着怒气,先把会开完了,然后晚上定了个去雨村的飞机,虽然不知道是那个货色能让那黑瞎子“动心”,不过解雨臣还是像去一探究竟,顺便最近自己事物繁忙,顺便去看看吴邪他们几个,也好给自己放今天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到雨村,就看见吴邪拉着张起灵来帮吗自己的收拾行李,迟迟不见黑瞎子的身影出来,解雨臣本来想问黑瞎子在哪,但吴邪就开了口:“小花,别太激动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解雨臣最开始还不知道什么意思,但当他看见进去看见院子里黑瞎子的样子,就知道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院子里,黑瞎子腹部缠着绷带,躺在躺椅上晒着太阳,旁边哑女趴在黑瞎子的旁边闭着眼在休息!!!脸都快贴在黑瞎子的身上了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解雨臣顿时脸都黑了下来,吧旁边吴邪看得都不敢说话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呦,这院子里可真有雅兴啊。”解雨臣先开了口,他忍着内心的怒火,对黑瞎子视若不见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时候,黑瞎子醒了,他听见了久违的声音,是他家的花!!黑瞎子立马睁开眼,四周张望着看看自家的花在哪,旁边的哑女刚醒过来,揉了揉眼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花~你怎么来看我了!是不是想我了~”看清楚解雨臣在哪后,黑瞎子立马走近解雨臣,阴阳怪气地笑着看着解雨臣,还准备搂上解雨臣的腰,但被解雨臣机智地躲了过去,解雨臣像是没看见黑瞎子一样,笑着看着四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吴邪,我睡哪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………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花来了,当然是跟我睡啊,这哪有不跟我睡的道理啊。”说着黑瞎子还手搭上了解雨臣的肩,不过这次解雨臣没有躲,但在黑瞎子搭上那一刻,把他的手给放了下来,指了指旁边的一间房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吧,我看正好没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间是我的。”这时候旁边的哑女指了指旁边的房间,用手势示意了解雨臣这间房间是她的的事实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哦?时你的吗?那就麻烦这位女士和这位先生睡了。”说着,解雨臣还指了指黑瞎子,示意哑女搬到黑瞎子的房间里,这操作,黑瞎子终于明白了解雨臣的用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吴邪,今天中午吃什么?我的房间收拾好了没有?”说着,解雨臣就拎着自己的行李走进了那件房间,身后还跟着手忙脚乱的吴邪和不说话的小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花!花!你误会了!”黑瞎子看清了局势,知道了解雨臣的用意,然后赶紧追上解雨臣的脚步,在解雨臣旁边赔笑示好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位先生你有事情吗?有什么合作要与我们解家谈的吗?”解雨臣露出了他的官方式话语,笑着看着黑瞎子,但这笑却让黑瞎子不寒而栗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有有有,有个大生意要和解老板谈谈,可大可大了。”黑瞎子为了进入解雨臣的房间里,都用尽了自己的口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,行吧,这位先生,咱们进屋“好好谈谈”究竟是什么大生意啊。”说着解雨臣就转头进入房间里了,黑瞎子紧随其后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身后的吴邪和小哥,还有从厨房探出头来的胖子,都叹了口气,只有旁边的哑女不知所措的站在原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屋内的内容在彩蛋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5)

热度(550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