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

黑花(拍卖会)

  “下一件,清朝贵族金玉戒指,起拍价200万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210万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230万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300万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330万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唉,那不是和你上次拿出来的一样吗?”解雨臣看了看上次黑瞎子送自己当婚戒的那只,低下头摸了摸,确实和现在正在拍卖的一模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,这就是我这次叫你来的目的。”黑瞎子扶了扶自己的眼睛,手拿起了举牌器,放在他的桌子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?还是个对戒啊。”解雨臣仔细打量了黑瞎子的眼镜下面的的猜不透的黑暗,黑瞎子冲着解雨臣笑了笑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,上次去挖我家拿坟墓,一个被截胡了,还有一个只有我知道,所以我带出来了。”黑瞎子看着还在拼命喊价的其他买家们,手指点了点手中的牌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真行,挖自家祖坟啊。”解雨臣不再看手中的戒指,叉起腰喝了口茶,准备看着这场大戏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不还是为了我的花嘛。”黑瞎子说着也抿了一口酒。

  

  “700万。”黑瞎子娴熟还带着点势在必得的样子,举起了手中的牌。

  

  “900万。”突然,一个对家不怀好意地加了加价,还故意看了看解雨臣包间的方向,冲着黑瞎子这里示意了一下,然后“傻不拉几”地朝解雨臣笑了笑。

  

  解雨臣看见了他,看好戏一样摇了摇头,看着黑瞎子来气的样子,开始吃瓜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990万!!”黑瞎子激动地都快站起来了,把手伸得笔直。

  

  “1000万!”旁边的包间又响起来了让人不愉快的声音,黑瞎子皱了皱门头,渍了一声,摇了摇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?不要了?”解雨臣这时候开口了,看了看黑瞎子,想逗逗黑瞎子。

  

  解雨臣知道,黑瞎子一般不来这种拍卖会的地方,他一来,肯定有什么是他想得到的,他肯定会拿到,何况这本来就是黑瞎子的家里的东西,别人想要,就算得到了,黑瞎子也会拿过来,况且这是对戒,还有一个在解雨臣这里,别人要是带了,黑瞎子肯定不会再让解雨臣带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要,必须要!”黑瞎子被逗得反而很享受,也不管那么多了,举起牌就开始喊

  :“1500万。”

  

  这时候没有声音了。

  

  黑瞎子笑了笑,知道这次势在必得了。

  

    “1500万一次!”

  

  “1500万两次!”

  

  “1500万三次!恭喜这位先生,请结束后找我们签订。”

  

  黑瞎子松了一口气,抓起解雨臣的手开始乱摸,还故意摸了摸解雨臣手上带的戒指,然后拉着解雨臣胳膊,躺在解雨臣怀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起开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嘛,花。”

  

  解雨臣无奈地笑了笑,继续喝茶。

  

  “花,你带银行卡没?”

  

  “咋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没钱。”黑瞎子恬不知耻地说着,还撅着嘴,看着解雨臣。

  

  解雨臣被黑瞎子这理直气壮地样子给逗笑了,然后无奈地拍了拍黑瞎子的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还拍。拍得真贵。”解雨臣心疼地看了看自己手中的账单。

  

  “花,这毕竟是我家的戒指嘛,肯定贵。”说着黑瞎子还把手伸到解雨臣的身上,在解雨臣纤细地腰上乱摸着,还把脸凑到解雨臣的下巴处,看着解雨臣的脸。

  

  这时候下人识趣地离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?花这是抱上大富人了呢。”解雨臣任由着黑瞎子在他的身上乱摸着,还识趣地调侃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,我这是抱上了一个人美心善,还有钱的大富人。”说着黑瞎子就傍上解雨臣的身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晚上看见黑瞎子扶着解雨臣从房间里走向了签订协议的办公室。

  

  准备付钱时,黑瞎子拿出了他的卡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是说你没带吗?”解雨臣笑了笑看着黑瞎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东西,肯定是我买呢,怎么能让我的花出钱呢,就当刚才的报酬了。”黑瞎子揽这解雨臣的手更紧了,让解雨臣不再掉下去,还故意向解雨臣挑个挑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老不正经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后续在彩蛋里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9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